「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2013060518:32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我家小寶貝使用的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看到商品介紹時就有點滿心期待可以試用到商品

因我家小寶貝腳背是屬於有肉型

收到商品後發現他穿起來勒的太緊

所以就打給活動單位看是否可再換大號的

沒想到廠商很阿殺力就答應了!

來看一下此產品的特點:

特性:

‧寬大楦頭,止滑膠底,鞋底有透氣孔,小腳不悶熱

‧襪鞋一體,穿脫方便,清洗容易

‧輕量材質僅重50公克,未使用有害人體的接著劑

‧韓國原裝正品,非大陸製

‧襪體: 80%棉+20%彈性纖維

‧穿脫超方便

‧鞋底: 100%彈性塑橡膠材質(TPR)

‧鞋底有防滑設計

我家寶貝現已快一歲4個月了還不大敢自己放膽自己走

其實它的學布鞋也買了好幾雙

但可能是初期就穿很軟的室內棉布鞋

以至後來買的幾雙真皮學布鞋

剛開始接受度都不好

且現又是夏天更要注意透氣性的問題

收到產品目錄真的是心花怒放呢!!

因有好多種花色呢!!

看了都好喜歡色彩好繽紛

小孩就該給它亮色閃閃可愛!!

大家可參考一下內附的目錄款式或到官網觀看!!









說了那樣多

那到底我家小寶貝到底愛不愛呢?

來看看照最清楚了!!

ˊ

都看到了吧!!

小朋友是最真的!!

其實還不是我直接要給他穿的

收到後我沒第一時間給他穿上

是剛好放旁邊被他翻到

小小龍拿到後自己要我幫他穿上的

穿上後高興的在旁笑著

看來他是愛上這雙新鞋了!!



Lavida育兒好好玩!http://www.lavida.com.tw/MProductList.php?List=2&CNo=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