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藥園】西施珍寶+奈米珍珠粉~美麗新境界-試用分享-NO3

2012110915:44


時間過的很快

已到了第三週的體驗分享

自10/17體驗內服跟外敷珍珠粉開始

這已是第3週的時間

當我用完第一盒

體內感覺排便有些許順暢

因生產後還是有排便不順問題存在

喝了珍珠粉

有感覺排便順暢跟ㄣㄣ色澤比較健康

心想已喝完一盒了!

沒多久我就收到第二盒繼續體驗!!

當然內服跟外用是要持續使用才會看出效果

再來回味一下每天食用的產品

會先以溫開水搭西施珍寶"奈米珍珠粉"

這樣才不會太乾不易吞食

它的粉末相當細緻很容易就可被體內吸收

添加了麥門冬、玉竹、茯苓等數種漢方萃取精華

帶些許甜味有回甘的香氣

頂級奈米珍珠粉

頂級的奈米珍珠粉的粉末相當細緻
 
沐浴後擦保養品時以化妝水調勻塗抹在臉上
 
來看看我最新的照片示人


第三週膚質概況
 
有沒有較白較透亮呢!!
 
到是這星期在公司遇到另一同事
 
她說你皮膚怎這樣亮ㄚ(我的解毒是出油啦!!)(我是T字混合肌)
 
心想應該是我內服外用的效果出來了!
 
來看一下上週的比較差異
 
是不是給它一週比一週明亮了
 

這是這幾天吃完進補後冒出的鼻頭豆
 
(有沒看到一點紅紅的)
希望我敷了珍珠粉後能將它消滅
 
期待下週體驗再跟大家報告!!
 
 
感謝廠商提供商品試用
純屬個人分享僅供參考
 
 
 
古典藥園官網:http://www.ehgbio.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古典藥園E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