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藥園】西施珍寶+奈米珍珠粉~美麗新境界-試用分享-NO2

2012103021:09



【寵愛女人 徵文活動】Hey you!就是妳

這次的試用很特別是要持續觀察跟追蹤的

接著我就繼續跟大家分享我這星期的使用狀況

每日早晨和晚餐前我會空腹先來上一包 

西施珍寶"奈米珍珠粉"

會先以溫開水搭西施珍寶"奈米珍珠粉"

這樣才不會太乾不易吞食

它的粉末相當細緻很容易就可被體內吸收

添加了麥門冬、玉竹、茯苓等數種漢方萃取精華

帶些許甜味有回甘的香氣

 

頂級奈米珍珠粉

頂級的奈米珍珠粉的粉末相當細緻
 
所以可能會有受潮因素
 
所以廠商附上一個小盒
 
方便我們取用方便
 
我是每日沐浴後
 
擦保養品時以化妝水調勻塗抹在臉上
 
隔日再以清水洗淨
 
就這樣我使用了二星期
 
自個發現擦頂級的奈米珍珠粉
 
後有比較不易出油的膚質感
 
有漸近透亮的效果
 
 
 
 
不知大家有覺得有較明亮
 
目前還再持續使用當中
 
有新的進展再來跟大家分享!!
 
 
 
感謝廠商提供商品試用
純屬個人分享僅供參考
 
 
 
古典藥園官網:http://www.ehgbio.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古典藥園E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