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試用分享

2012071123:22


炎炎夏日來到

美白一直是臺灣人夏日必做的保養功課之一

不免愛美的我也要做美白的保養

但要如何有效美白呢?

自然要有白皙的皮膚是要有足夠的水潤度皮膚才會漂亮

水潤就是皮膚要水噹噹

而最快接受到水滋潤的就是化妝水了

這次一看到"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試用就趕緊報名了!

因它有我愛的"美白"跟"薔薇"是我的菜呢?

一收到瓶身我就愛上它了!

一看就是夢幻控麻!!

我想這樣的設計真是太吸引女性了!

但接下來我就要看看用了之後的感覺了!

因為夏日的來到我都是把化妝水放冰箱的!

這樣使用起來也會很舒服!

也讓皮膚有冰鎮降溫的效果

它的蓋子不像一般設計偏女性

是設計的較有個性

當我打開來輕拍在臉上

只能說感覺好像在花叢裡一樣

我想有的人不喜歡香味的人

但它一點都不刺鼻就是淡雅的香氣

夏天用這一大瓶我想份量是足夠的

我上化妝水都不會只上一次都會再多上一次

讓皮膚多補充這款"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

再來做後續的保養

使用幾天下來的感覺

會覺得在冷氣房裡是特別乾燥

但有"Morgan’s皇家薔薇美白水"先做打底的工作

是為肌膚做好基底很好的保養

而我發現在冷氣房怎會如此保濕

研究下發現是它有玻尿酸-保濕成份

還有明亮肌膚.延緩老化.美白淡斑等等的效果

但就美白而言就要看每人狀況

我是屬於臉黑身體白的皮膚

使用起來美白效果此款我是看不出效果

美白是夏日一直被各家保養品大大推廣議題

但就每人皮膚狀況不同

不見得人人都可美白見效--還是要長期使用

就我而言我夏日會多選擇美白商品再加上防曬

比都不使用讓它持續黑要好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給它打了高分

是列入我會再續購的商品之一

接下來要來了解一下次品牌的發源

品牌故事--

Morgan's Pomade 成立於19世紀,以推出最高品質的護髮產品為目標。

 經歷五代傳承之後,已是全球家喻戶曉的品牌,也是英國少數歷史悠久的廠牌,

 擁有頂級護髮與護膚產品研發技術,產品種類從髮色還原系列, 護髮系列,

到薔薇護膚保養系列等應有盡有。

Morgan's遵循傳統古法,從講究薔薇的採摘方式開始

 要求必須使用24-48小時內授粉的新鮮薔薇萃取,

才能留住其高活性與原有的自然香氣,

 繼而持續研發使用不同品種薔薇的結合,

找出最適合人類肌膚的薔薇萃取精華。

 也由於其自然的薔薇香氛,讓消費者在使用的同時,聞到怡人花香,心情更佳愉悅。

想感受英國薔薇帶來的神奇魅力,就從Morgan's「薔薇護膚系列」開始

(以上品牌介紹節錄自Morgan’s網站)

Morgan’s網站:http://www.morganstw.com/index.php

以上屬個人體驗分享,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