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試吃分享

2012062900:34

這次是參加BBH的活動--"Chef HoKA荷卡廚坊"

低卡的美味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由於產後4個月了

體重還是希望能再瘦再瘦些

一看到BBH辦的夏日體驗"輕食概念"

二話不說就趕緊報名了!

當收到包果時心想是什東西怎寄了一大包

打開一看是"Chef HoKA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廠商這次很大方-每腫各給兩杯試喝

分別有三種口味-田園玉米風味、鄉村番茄風味、巧達海鮮風味

我第一個吃的是田園玉米風味-

因為本身愛喝湯的因素加了超出原本預設的範圍

味道還是很香甜-吃到麵是QQ的義大利螺旋麵

湯頭真的是很濃郁好比是煮的口感

完全不像是泡的口感

還有可看個人喜好斟酌泡的時間

會建議可泡3-5分內容物會較熟透

接下來我試吃了鄉村番茄風味-

麵-當然還是QQ義大利螺旋麵

但這次我的湯就乖乖照著杯上建議的容量加了開水

一直會想說泡的麵口感會不好

但第一杯到第二杯我真的是放心了!

一直到試了第三種口味

巧達海鮮風味

我只能說它真的太利害了

真的很像吃到現煮的口感

在口感沒話說下它既然是標榜

少熱量 不油膩~light 也能好好吃

湯濃麵Q~每杯只有178大卡

難怪它的介紹是如此的吸引

夏天愛美的女性同胞

真心推薦給愛美怕胖的女性

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代餐飲食

 

 

荷卡廚坊 JUST LIGHT義大利濃湯麵
少熱量 不油膩~light 也能好好吃
湯濃麵Q~每杯只有178大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