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io鎂日輕暢液.百人見證&好評分享】

2012062614:52


這次試用的產品”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我想很多人都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

其實我在平日就有輕微不易解便的困擾

由其懷孕期生產後由其嚴重

可能水份都跑到奶水去了!

害的我解便都是山羊便呢!

在食用”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第一天

並未有顯著的效果

但漸漸的食用3-8天山羊便已有輕微的改善

但始終還是沒天天解便的狀況

所以我多加食用”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再加上大量的水份才解了我的困擾

”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是無色的液體品,食用前可加入2-3滴搭配飲品或湯品

食用的味道不會有特別香或甜

它是滴管式的設計

方便每人的使用量

外出攜帶也是很方便

接下來詳細介紹產品

【產品特色】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鎂一滴 輕盈好舒暢!!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取自台灣東岸水深618公尺的純淨海洋深層水,天然精萃而成的珍貴精華液,富含鎂、鈣、鉀、鈉等多種人體亟需但無法自行產生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易被人體所吸收。

每天滴入適量「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搭配飲品或湯品飲用,能營養補給並調整體質,更可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食用方式】

  每日輕押滴頭2-3滴搭配飲品或湯品

 飲用,可依個人狀況增減滴數,單日

 不宜超過10滴。

‧建議早上空腹,於250-500cc 開水中

 滴入飲用尤佳;亦可滴入飲品(如:

 茶、水、果汁、咖啡)或湯品中飲用

~ 本產品通過SGS 檢驗, 並投保2000 萬富邦產品責任險 ~

品牌故事

Bo」象徵來自海波中的健康小精靈,「Bio」代表高階生化科技,

BoBio」如同台語諧音「保庇」,BoBio your body ! 是我們的信念。

BoBio波碧兒」致力開發台灣東岸純淨深層海洋水系列產品,

持續用心研發這份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珍貴元素,守護大家的健康!

 

很感謝這次廠商提供的試用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此產品需長時間體驗方能感受之產品特色,建議可長期食用,效果愈佳喔!

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