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試用分享

2012062100:48
這次參加賽吉兒產品試用組為:

1.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50ml*1(小罐裝)

菁萃潔浴凝露主要成份:有天然乳酸、百里香、鼠尾草..等萃取物。

2.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3ml*3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主要成份:玻尿酸、植物黃盼、百里香Ex配方、.維他命B5。

目前是產後的媽咪(產後3個月)

原本沒特別使用婦女清潔液習慣

但就在產後就大大改了習慣

因產後會有很多的內分密物

女性特別在此時要特別照顧它

很榮興這次獲選試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產品有淡淡的花草香  氣味不會不舒服

我想是因成份有百里香和鼠尾草

天然的成分使用上就大大的放心

 

它是呈現透明狀

搓揉後還蠻容易起泡的

 

 它搓柔後不會有大量的泡沫,這讓我更放心使用它因沒有添加起泡劑 

另外是體驗三小包裝的高效修護保濕凝露

是使用完"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再來使用"高效修護保濕凝露"來徹底的保養私秘處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商品

讓我破不急待來試試

它是凝膠狀擦了後只要輕微加以按摩

就能被迅速被吸收了

它的成份含了「玻尿酸」「千屈花」「義大利蠟菊」「維他命B5」

主要是保濕、淡化黯沉、嫩白為主

難怪我用完有滋潤感真的成份是不會騙人用了就知道

使用完也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

因它吸收很快用量也不需很多

讓我又對私秘保養產品有不一樣的見解

感謝賽吉兒和BBH給我這次試用機會

讓我體驗不一樣的女性商品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858426&bid=25&r=27&page=1